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关于开展师生员工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作者:发布于:2018-05-17 点击量:

5月14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召开部门会议,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宝俊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太原理工大学关于开展师生员工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校党2018[36]号)文件精神和校党委书记吴玉程、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校党纪委书记翟建在此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就近期出现的腐败问题进行了通报。切实认识到“蝇贪”成群,其害无穷。王宝俊同志对整治内容、工作任务、工作步骤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要求对文件指出的九方面内容进行专项整治,坚持群众路线,坚持挺纪在前,坚持标本兼治。将“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作为2018年一项重点工作。

发展规划处成立了“师生员工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 王宝俊

副组长:李鹏

联络员:余静 6010886 

在通知公告栏里发布“关于开展师生员工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员工可通过来信、来访、来电等方式举报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的问题线索。

举报电话: 0351-6010898

举报邮箱: dpo@tyut.edu.cn

来信地址: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行政主楼发展规划处办公室

邮编: 030024

                                                                   发展规划处

 2018.5.17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886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