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开展师生员工身边微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安排
作者:发布于:2018-06-01 点击量:

5月30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召开师生员工身边微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安排会议,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宝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5月11日全省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高校工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近期工作的通知”精神。发动全体人员学习领会两个会议精神,按照《太原理工大学关于开展师生员工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开展工作。大家讨论 “蝇贪”成群其害如“虎” ,绝不能错误地容之、忍之也不比大贪的危害小,其害无穷。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也是让群众“最受伤”,最反感、最痛恨的贪腐行为。专项整治工作要坚持群众路线,坚持挺纪在前,坚持标本兼治。王宝俊同志对整治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指出专项整治工作人人有权有责,每个人都要广泛参与,将“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作为2018年一项重点工作。

王宝俊同志还就三基建设和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全体发展规划处人员要以全力打造五型机关为目标,在学习、服务、创新、清廉、效能方面多思多做,树立服务意识,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党员发挥带头作用,建立党员先锋岗。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886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