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大手拉小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于:2018-10-24 点击量:

2018年10月14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携手煤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量子化学课题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大手拉小手”参观百团大战纪念馆、缅怀先烈继承遗志主题党日活动。

在矗立于狮脑山主峰上的百团大战纪念馆,大家通过实物和图片等形式再次了解了百团大战“集结”前日本侵略者发动的“囚笼政策”,以及我八路军所做的战前准备工作。全景多媒体使大家身临其境看到了狮脑山上的那场激烈顽强的鏖战,深刻感受到八路军面对装备精良的日寇所展现出的英勇无畏、不屈不挠的抗日精神,体会到军民齐心共抗外敌的民族精神。通过参观学习、缅怀先烈,不仅使大家更多了解了百团大战这段抗日战争的历史,也让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立志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通过“大手拉小手”主题党日活动,发展规划处党员同志们近距离接触了学生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当代青年的思想动态,并通过相互交流促进了三全育人和立德树人。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886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