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研讨会
作者:发布于:2019-03-22 点击量:

3月21日,发展规划处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研讨会,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宝俊处长主持。

首先,王宝俊处长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决策部署。他紧密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和自身履职尽责情况,对照“六个破除”,查找存在问题及具体表现、深层次剖析原因。希望大家以“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扎实工作,从而推动我校“五大战略工程”、“双一流”建设和综合改革等多项任务的落实,同时对近期工作任务做出了安排部署。随后,其他参会同志纷纷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解放思想的示范者,用改革的思维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胆创新,积极进取,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高标准来要求约束自己,不断完善自我。

会议还对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886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