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1331工程”资金绩效评价工作
作者:发布于:2020-09-25 点击量:

9月24日上午,我校在明向校区行政楼A212会议室召开“1331工程”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座谈会。副校长吕永康,第三方专家组成员,学校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主持。

近期,山西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委员会组织开展全省2017-2019年“1331工程”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并委托第三方具体实施。我校按照有关要求,及时组织28个“1331工程”项目负责人,围绕资金管理使用情况、项目建设实施情况、项目目标达成情况等开展总结梳理和材料准备工作,为高质量完成全省“1331工程”资金绩效评价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吕永康详细介绍了学校在推动“1331”工程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政策举措、学科专业、创新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专家组组长常瑞婷对“1331工程”资金绩效评价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校根据规定,积极配合第三方专家,组织各项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项目资金综合效益、资金管理流程、设备验收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共享、采购方式选取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886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