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初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工作”
作者:发布于:2017-10-24 点击量:

 

10月23日,我校召开“太原理工大学2017/2018学年初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张建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发展规划处王宝俊处长主持会议。

张建胜副校长指出,高等学校教育事业数据统计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学校实现科学管理的基础数据来源,统计报表是学校摸清家底,科学决策的依据,是对前一段工作的总结,数据指标将直接影响和决定学校发展走向。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晋教发〔2017〕40号)的要求,为做好我校的填报工作,确保学校各项统计数据的准确性、有效性,如实反映我校综合实力,各部门要主动拓宽工作视野,通过报表数据和高水平高校相比较,积极查找发展中的问题与不足。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数据填报工作,充分认识高基表数据填报的重要性。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明确各单位负责人站在学校发展建设双一流的高度,对数据的质量严把质量关,不能虚报,漏报。各部门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确保高效、准确、按时完成数据填报。

发展规划处王晓敏副处长就数据填报工作进行部署和讲解,将填报工作任务分部门分解布置,明确时间节点和材料填报要求。并与相关部门进行交流,解答了部分咨询。

王宝俊处长表示,将通过高基表数据填报为学校发展提供数据依据,发展规划处也将通过分析学校积累的数据和社会数据为各职能部门提供服务,共同努力推动我校的发展。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886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