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发展规划处科级干部选任实施方案
作者:发布于:2021-05-06 点击量:

发展规划处科级干部选任实施方案

为保证发展规划处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校党委关于干部选拔任用的有关精神和《太原理工大学科级干部调整和补充选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选任岗位

规划科负责人

二、基本条件和资格条件

依照《太原理工大学科级干部调整和补充选任工作方案》规定执行。

三、岗位条件

1.符合《太原理工大学科级干部调整和补充选任工作方案》中所规定的任职基本条件和资格条件;

2.爱岗敬业,勤于思考,有志于在学校发展规划战略和规划方面深入学习研究,做出自己的贡献;

3.对高等学校发展规划、重大战略、重要制度政策有基本的了解;

4.具有较强业务能力和学习能力,有一定的业务水平和组织协调能力,有一定的写作能力、沟通表达能力,执行能力强,具有相关的工作经历者优先。

5.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或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者优先。

四、选任时间及程序

1.报名(5月6日-5月7日)。

符合选任条件的干部于在规定时间内填写《太原理工大学科级干部自荐表》,向机关党委报名,提交自荐表。联系人:王璐,联系电话:3176368。

2.资格审查(5月8日)。机关党委会同有关部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在迎西校区办公楼一层“党务公开”栏公布。

3.民主推荐(5月10日-5月11日)。

4.确定考察对象(5月11日-5月12日)。

5.组织考察(5月13日-5月14日)。

6.酝酿建议人选(5月15日)。

                                                                                    发展规划处

                                                                                  2021年5月6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886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