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双一流”建设和“1331工程”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1331工程”重点学科建设计划任务书专家论证会
作者:发布于:2017-08-01 点击量:

      7月30日,我校召开“1331工程”重点学科建设计划任务书专家论证会。来自省内外的有关专家对我校入选山西省“1331工程”重点学科建设的两个学科计划任务书进行了论证。论证会专家组由中北大学刘有智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方涛教授、中科院煤化所房倚天研究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平则教授、中北大学侯华教授组成,刘有智教授担任组长。副校长树学峰代表学校出席论证会,研究生院、人事处、科技处、计财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宝俊主持。


      论证会上,化学化工学院董晋湘院长对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一流学科建设任务书做了汇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梁伟院长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优势特色学科建设任务书做了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讨论,提出了论证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两个学科的建设任务书切实可行,同意通过论证。



    会后,相关学科负责人将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对任务书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完善,并上报山西省教育厅。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886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