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作者:发布于:2019-12-12 点击量:

12月9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宝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民主党派人士及在处工作过的同志代表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和红伟指导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多次集中学习,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和党员之间、党员相互之间进行了开诚布公、坦诚相待的谈心谈话。

会议首先由王宝俊代表班子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对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巡视整改要求和对照部门职能要求等方面认认真真检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制定整改措施。

随后,与会党员按照四个“对照”要求,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所有党员准备充分、检视到位、剖析深刻、意见中肯、收效良好。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党支部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评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和红伟对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886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