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不停摆、质量不打折——“双一流”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作者:发布于:2020-02-12 点击量:

2020年,学校将迎来国家“双一流”建设首轮期终考核。近段时间以来,在学校“双一流”建设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学校积极统筹各方资源,举全校之力加快完成“双一流”建设各项目标任务。

1月22日,学校在圆满完成教育部“双一流”建设监测系统数据试填报工作的基础上,进行了正式填报工作动员部署,围绕“双一流”建设监测指标体系出台的背景及重要意义、“双一流”建设核心监测点的内涵说明以及全校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任务分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工作布置。此次填报工作将对我校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发挥重要作用。该项工作由发展规划处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和4个“双一流”主建学科共同完成。

正式填报工作启动后,有关部门和单位充分利用已有信息系统和数据库,认真进行梳理和盘点。特别是在全校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下,学校按照“工作不停摆、质量不打折”的原则,始终采取网上讨论答疑、远程协同推动等方法,确保核心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教育部下达的任务,为“双一流”建设考核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886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