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推进“双一流”建设不停摆
作者:发布于:2020-03-20 点击量:

教育部“双一流”动态监测系统数据信息填报工作正式启动以来,学校各相关部门和单位按照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防疫不放松、工作不停摆”的总体要求,全面汇总指标数据信息,深入挖掘“双一流”建设成效,阶段性完成了数据信息采集汇总工作。为了提高填报数据信息的完整性、精准性和有效性,学校于2020年3月19日召开了“双一流”动态监测系统学校填报数据信息审核协调会议,树学峰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数据填报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对62项学校填报指标的数据信息收集结果进行了逐项汇报。树学峰副校长及参会人员按照监测指标内涵要求,对每一项指标填报内容进行了讨论审核,提出了重要的修改完善意见。

树学峰副校长在会上指出,“双一流”动态监测系统数据信息填报工作,对我校“双一流”建设至关重要。各部门和单位一定要立足学校办学定位和学科特色,紧密围绕“煤炭绿色清洁高效开发利用学科群”建设,充分汇集挖掘数据信息,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将我校近年来在立德树人、学科建设、师资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化等方面取得的“双一流”建设成效完整准确地体现出来。

会议结束后,发展规划处根据大家的讨论修改意见,整理汇总了“双一流”建设大学监测指标体系待修改完善指标清单,进一步分解填报任务,加强点对点沟通,稳步推进支撑学科数据信息填报工作,保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推进“双一流”建设不停摆,争取高质量完成教育部“双一流”动态监测系统首次填报工作。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886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7号